夜雨绚烂

杂食动物,但不吃乙女和all向,情感洁癖,专注1v1一辈子,不谈恋爱专心单身。

那些年恶心我的游戏机制

今天彻底退坑了。第五是个好游戏,有些机制是真脑残,以恶心人为己任。

一:投降机制

众所周知投降不是一个人的事,你需要队友同意。一般而言能投降说明已经不可能赢了,全体倒地。除非你压机好了,可以博一把。但当你队友迷之自信,死也不投降,自愈爬起来跟屠夫躲猫猫,屠夫还是黄衣之主这种不善追击的屠夫,场面变得异常尴尬,60秒后他倒了。我就不明白为了啥。你以为你能在黄衣手里跳地窖?最后被放血的我,我TM做错了什么。

二:迷之匹配机制

想必大家都有匹配到低阶队友的经历,这在匹配也没什么,不秒倒还是可以玩的。大不了平局嘛,但当你排位遇到这种事就非常恶心了,秒倒不压机压一刀斩不修机抢机,我想尖叫骂人,但一看阶位我又不知道怎么骂,一只小蜜蜂你说的他压根不会啊。我同学说可能是胜率的问题,我是当时四阶60多,我查了一下这货是25。呵呵呵呵。辛辛苦苦打的星,瞬间回到解放前。

三:分数计算机制

第五人格是个团队游戏,你的队友不给力,你就算溜了俩百秒,修了三台机,奋力撑到跳地窖。你能拿到的分数骰子低花的时间长,排位分就一点点,说不定还要倒退。我可以理解游戏方希望人类团结合作赢取胜利,但别人的错误凭什么要我承担。我战绩拉开来一片输加平,从小蜜蜂长到大象再被一脚踹回鹿,单排玩家真的撑不住了。我打一颗星要俩三局,掉星只要一局,算算回大象的星星数,我真的绝望。为什么不能在输赢后加单独计算的个人分,第五人格你知道输掉的最佳演绎多可笑吗?我是五人中的No.1,却是失败者。

我有技术赢,我是没有运气赢,我是出色的玩家,但是失败者。我曾经爱过这游戏两年,背地图背地窖跑过地图每一个角落,但无论我多努力多出色,一个队友就能毁掉我的努力,我最佳演绎多胜场太多了,这太令人绝望。



评论(2)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