夜雨绚烂

杂食动物,但不吃乙女和all向,情感洁癖,专注1v1一辈子,不谈恋爱专心单身。

即使被埋我要发出呐喊!政哥哥色图塞高!

这是一篇试图py交易的推文

海贼之黑伯爵

良作很凉系列,亡灵法师主动穿越到海贼世界。无系统!正统法师!不是搓火球的那种法师!开头有点平淡,但我保证它真的好看,一点不比那些大神差。最关键的是无女主,无感情线,男主醉心法师研究,身边只有雄性属下,但亡灵法师嘛你懂的。

没一个是人,世界观非常胖达,我觉得他穿越之前的法师界比海贼有趣太多了,希望作者可以多描写一点,大帝NB。

文笔在起点算是中上游吧,战斗场面写得不错,智谋方面也很有黑伯爵特色,很(不)记(要)仇脸。

而且男主好搞啊!出身高贵的伯爵彬彬有礼下玩坏别人的恶劣,高礼帽燕尾服靴子手杖,温文尔雅的绅士不好吃吗!白切黑不好吃吗!法师没有三观,说不定人外也可以!(不)实不相瞒我想搞他(划掉)

接下来我想要推文,历史文耽美无cp都可以,起点晋江都可以。只有一点希望是秦朝文,而且不嫖秦始皇,我秦始皇大大没人配得上。如果是胡亥扶苏重生最好,无女主女主存在感低就行


评论(9)

热度(2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