夜雨绚烂

杂食动物,但不吃乙女和all向,情感洁癖,专注1v1一辈子,不谈恋爱专心单身。

推文兼碎碎念

柯南之假酒把我当同行

起点文,我真的想建议起点作者们去上个起名班,如果有这种东西的话。

主角真酒,纯纯的人渣垃圾,但是还有几分温柔,外挂跟不存在一样,人格魅力极强,而且不弱,他不需要示弱来获取什么,除非是任务的一环,乐子人,又黑又疯,无女主。

文笔不错,故事情节极佳,人设都很稳,少有的柯南里三者俱佳的小说了。

而且主角真的强又帅,故事开头的主角没黑到底,他小时候想逃跑被抓回来,就把组织当工作看了,咸鱼摸鱼报销找乐子,活的超开心。因为被卧底救过一命对他睁一只眼闭一只眼,卧底要没的时候试图包庇他,多疑狡猾恶劣的猫猫,就这么孤身一人闯进去了,然后被卧底彻底背叛还利用了一把,虽然立场不同我还是要说欺负好心帮忙的猫猫的人,是人渣啊(震声)

猫猫彻底黑了,把卧底搞死炸了场,自我惩罚通知组织,被喂了药审讯,现在情绪失控中。连带所有之前无视的卧底都吃了挂落,尤其是景光简直是天外飞锅,刷高的好感度就没了,宽容的上司说黑脸就黑脸。

这篇文真的很真实,不管是猫猫还是配角的心理,闲暇插入的案子也很有趣,猫猫可是会给自己捞好处的猫猫,新一小兰都很讨喜,就是卧底那段有点虐,那个卧底可以说是猫猫唯一正常交往的朋友了,作者还丧心病狂地在相互残杀的时候插入了温馨互动的回忆,可谓是以乐景衬哀情(胡说八道),虐得别出心裁。

洗白是不可能了,我都被对卧底事件刺激得碎碎念,猫猫已经开始爆炸了,如果被背叛前猫猫是半黑半灰带点白,现在就是五彩斑斓的黑。

评论(5)

热度(60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